close

剛剛邊看著星光大道,邊忙著手邊的事。

耳朵有空聽,眼睛沒空看,知道主持人介紹參賽者出場,突然聽到「藍色貝殼」四個字,我整個人好像被定格一樣,停下手邊的事。

接著又聽到「邰正宵」三個字,這三個字直接打到心裡。

瞎米?!有人要唱宵的歌!!

對於有人要唱宵的歌,是很期待但又不抱會唱到令我驚豔的希望。

宵的歌真的不好唱,雖然聽他唱得好像行雲流水,但真要拿來自己唱,要唱到比他好聽或厲害,大概要神人級的才辦得到吧!

歌唱比賽很少人演唱宵的歌,不過就我聽過的,雖然有的評審覺得很好,但仍達不到我的標準。

 

剛聽邊品憲(字有打錯再修正)唱藍色貝殼

也不能說他唱得不好,就我聽來,他的換氣點不對,好像在追拍子,呼吸有點亂,力道強度不足。

不過他敢挑宵的歌比賽,這點我就很欣賞了,呵~

 

本來以為唱完看看分數就謝謝下台,沒想到陶子還跟他聊起怎麼會挑這首歌。

他說有聽過宵現場演唱這首歌,讓他很感動。難道他有去過藍色貝殼簽唱會?

可惜現在宵都不辦簽唱會囉!要聽現場才有FU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