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軍師團-贊成篇>男未婚女未嫁 劈腿不行嗎? 

                             PK

<愛情軍師團-反對篇>男未婚女未嫁 劈腿No! No! No!

我之前看一篇網路文章,A問B說:「如果你一生中會有5個交往的對象,你會選擇同時交往,還是結束一段後再跟下一個交往?」

B說:「我會選擇同時跟五個交往。」

他的理由是,可以多一點選擇,再從裡面挑最適合共度一生的人。

應該現在某部份的人也抱這種想法吧?

 

雖然我的觀念很先進,但是劈腿這種事....恐怕到老我都沒辦法理解、接受。

一顆心能分成好幾等份,分給各個情人,而且能平均分配嗎?

不管是結婚前或結婚後,既然相愛了,就要全心全意呵護感情。

愛情是要珍惜,不是拿來玩的吧?

劈腿這件事,就是不尊重愛情,不珍惜愛情。

 

如果自己是被劈的那一個,當初愛對方愛得要死要活

結果人家到抉擇的時刻,選的不是自己,不會很傷嗎?

劈腿的那個人,以為落選的人都可以輕鬆面對,揮揮手說掰掰嗎?

我覺得那是在玩火。現代人的EQ,燃點還蠻低的。

 

好吧,就算婚前劈腿是為了一生的幸福

但能保證婚後一定死守這一個,再也不會看別人一眼了嗎?

 

如果我的另一半有劈腿前科,我對他的信任度會降到非常低

當然,有劈腿前科的人是當不了我的另一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