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不過看書容易,若要照著做還真需要提高自己的修為層次呢!因為事實上動怒容易,去愛比較難。 但書上說的是去愛容易,動怒難,因為動怒必須消耗大量的能量,而愛是自然狀態。

 

以前我不懂什麼叫吸引力法則,不過好像都有發生跟吸引力有關的事,所以我覺得越單純越好,想太多反而不知道如何啟動吸引力了。

 

以前好的不好的都吸過,哈哈~ 壞的最準了,接二連三的來,越來越氣,越氣就來更多,害我以為怎麼每年都流年不利?

 

那就不說壞的了,反正已經過去。刪掉! 哈哈~

 

那回顧一下好的好了。

 

最靈的就是關於邰正宵的事了,因為那時重心都在他身上,專注於他的一切,所以對他的願望越容易實現。

國中那時候跟別人一起搶他的卡帶(還是盜版的),搶輸了~  不甘心之下,有個念頭就很強烈:「我一定要買到他的卡帶!!!」放學後直奔唱片行。除了買到正版的千紙鶴之外,還買到了找一個字代替跟重燃愛戀,整個興奮到不行!(詭異的是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只是因為聽過歌名就執著了....)

聽著聽著越聽越喜歡,當時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有在上節目,因為小孩子嘛只愛看卡通和八點黨之外,就不愛看綜藝節目還是新聞之類的。那時我在房裡聽著他的歌邊想:「好想看他上電視是什麼樣子。」結果當天亂轉電視就剛好看到他上吳宗憲的節目,然後就被他一句話電暈了,從此生死相隨,不離不棄。

看看身邊同學朋友都沒有可以跟我一起談論他的人,我就想我一定要交到跟我一樣喜歡他的朋友。所以我那時3句不離邰正宵,終於遇到了也喜歡他的朋友,是沒有我這麼迷啦!她雖然也喜歡他,但對他卻一無所知,於是我把目標又設更大一點:「我想知道邰正宵的事情,他是怎麼樣的人?好想知道!」

因為第一次這麼強烈的迷上明星,於是什麼娛樂雜誌一本都不放過,只為了收集他的相關資訊。雜誌後面都會有筆友欄,他們會徵求跟他們一樣喜歡某些明星的筆友。雖然喜歡宵的同好不多,但總算也讓我找到好幾個,每個我都寄信,幾乎都有回音,他們都會跟我分享宵的事情,每個人對他的印象就是親切、友善、溫柔,這樣讓我更想見他本人了!!!

雖然當時很渴望見他本人,不過那時並沒有向宇宙下訂單,那時先想要的是......他的海報! 買了那麼多張CD、卡帶,卻連一張海報都沒有,連書局會賣的那種偶像明星照也沒有!!! 他的照片真是少得可憐,所以我都對每個筆友要他的照片,有的會寄,有的不會寄。

終於有一次老爹帶我去台南中國城,總算買到第一張海報──千紙鶴。要價6百加框。對當時沒有什麼零用錢的我,根本買不起,也不敢奢望老爹會買給我,但是超想要的,總覺得買不到那張海報我應該好幾天都睡不安寧了,沒想到老爹看我一副沒它我會死的表情,很阿沙力地買下來了!!!

筆友們都跟我說有機會一定要見見他,因為他本人真的很NICE!把他講得跟神一樣完美,我也好想見他本人了。想見的心情日漸強烈,礙於我住宿有機會也見不到,總算熬到畢業,終於~終於!我見到他本人了!!!!那是迷了他五年之後的事。

簽唱會是下午4點開始,我想早點去,12點就到了,一到就看到他們在綵排。當時我不知道他們在綵排,也不知道站在我眼前的就是宵本人,因為沒看過本人嘛~ 還以為是工作人員在試音... 當他們唱完之後,我才認出那是宵本人...(有夠遲鈍的我)當我回過神之後,宵要走下舞台去旁邊那家咖啡(簡餐)店,我怕裡面一定要消費,費用一定不便宜就不敢跟進去。痴痴的在外面等到4點開始。

到簽名時我整個很慌,一直看著他的臉試圖要把他跟我印象中的他結合在一起,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他旁邊好像一層霧隴照著他,整個夢幻到不行!

輪到我讓他簽名時,我反而不敢直視他,頭低低的看他的手和筆在卡帶上揮灑,看前面都有跟他握手,我當時也告訴自己也要跟他握手,結果到時我全都忘光光,直到宵簽完後主動伸出手要和我握手,我才害羞的把手遞出去。想說明星都只會輕輕地、敷衍地握一下,沒想到他握手還有3段式的啊...先輕後重再輕...感覺就好像:「妳很重要、我是在乎妳的」那類的FU,整個對他印象大好!


第二次想再上去簽,發現帶錯CD片...(他的CD片放在家裡的音響裡,原本在音響裡的那邊放到他的CD盒裡....)結果被工作人員兇兇的擋了下來不讓我上去。

簽名會完了之後,他又回到那家簡餐店,我依然站在門外痴等著他出來,只為了再看他一眼,目送他離去。他出來後,好多人要跟他握手,很幸運的我也被握到了,但這次是兩段式的,哈哈~ 連握手都會上癮!

回去之後,我更想再見他第二次了!而且還想著一定要讓他知道我!這念頭每天持續不斷的加溫。那段沒見面的期間,我學會上網,天天跑網咖找宵的網站留言,有聊天室就去聊天,有資訊就去通知大家。跟同好分享他的事,真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聊著聊著就莫名其妙出名了....

有一次宵的宣傳期應邀上網跟粉絲聊天,我計算過他叫我的名字叫了五次!整個心情大HIGH! 過沒幾天他就要到台南校園演唱,那是我第二次見他,不過只有遠遠的在台下望著他而已,想去後台找他的,卻被告知他已經走了...

但是過沒幾天,他又要在台南辦簽唱會,但「要他知道我是誰」的念頭早就忘光光。那時他的CD賣很低價,現場買了兩張,有海報拿當然要多買幾張 XD 加上我早之前就買的那張,共三張。

簽名會開始,輪到我時能簽的東西全都給他簽,爭取可以跟他說話的時間。我跟他說我是誰,他說他認識我,常在心弦網看到我,媽呀~我快噴鼻血了! 他...他....他居然說他認識我! 然後他簽完了,我也該下台了...

但是!

我意猶未盡啊~

於是我又去CD攤那又買了2張!

又衝上台去!

輪到我時,我笑笑地對宵說:「我又來了。」他也笑笑的叫我的名字,咦?記性也太好了吧?才看一次就記住我了喔?

又聊了幾句,我又下台了。

下台之後眼光掃到CD攤那邊,又看簽名的隊伍快剩沒幾人了,迅速的又買了兩張CD拿了兩張海報衝上台,但因為CD跟海報太多,手不夠拿,簽完名聊完天之後正準備下台,"嘩啦嘩啦"CD跟海報都掉在舞台上,當場我鬼吼鬼叫(因為是心愛的CD跟海報啊!還在當事人面前做這種大不敬的事!)慌得我亂七八糟,他的助理還幫我撿,我快羞死了,他居然一直在看我的糗樣,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現在想想,其實還蠻有趣的,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嘻~

後來的簽唱會,我索性都不下台了,簽完就站在他身邊,只要他有空一點點時間,我就跟他聊天,他也不會不悅或想趕我走,真的蠻NICE的,他的工作人員跟助理都知道我那天的糗事,也算認識我了,對於我簽完名不下台也很給面子的不趕我下台。

到屏東那場時,帶的人好像不一樣,不認識我。我給他簽完名之後習慣性的往他身邊站,就被工作人員趕下去,我可憐兮兮地看著宵,宵跟他們說:「沒關係,她是我朋友。」蛤??? 這麼快就升級變朋友了??? 雖然他這麼說,我還是不敢隨便把自己升格到朋友這個位子,就當他是在說場面話。當然他那麼說,他們就沒再趕我了。別人見狀,也跟著跑上來要站他旁邊,其實我很高興,不知道宵怎麼想?因為我還沒遇過哪個明星願意讓那麼多粉絲圍在他身邊簽了名還不下去,他真的很特別。

後來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每一次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不過近年來好像意志有點薄弱,已經沒有像那之前般的強烈了,所以現在見面的次數稀稀疏疏的,講這樣,那我要把那些熱情重新點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