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的超市辦摸彩已經開獎

我很少去那家消費,但摸彩券也填過幾張

媽應該填很多張吧,叫我去看有沒有中獎

雖然每天都經過那家超市,但每次都忘記要去看

今天終於記憶有帶出門,跑去超市看

 

我從最下面的獎項開始找,也順便找看有沒有我的名字

最低的獎項都沒有,大獎我也不指望了,本人從來就沒什麼中獎運

再往上看,都沒有我跟媽的名字

想說,頭獎不要看好了,反正頭獎根本不可能

 

但是眼睛還是往上飄

看到...頭獎的名字怎麼那麼眼熟!!

居然是我媽!!我眼花了吧?

不過要找到跟我媽同名的機率應該不高

筆跡也有像她的

 

頭獎是什麼呢?

32吋的液晶電視一台

哇哈哈~

早就想換成可以接電腦的電視了

不過得等舊的壞掉才可能買新的

這下,不用等它壞已經有新電視看了

 

趕快回家報告好消息

媽卻還沒回到家,只有爸在

我:「你去看中獎了嗎?」耍神祕樣

爸:「沒有。」

我:「我們家要有新電視了。」爽笑樣

爸:「有中喔?」

我:「媽中頭獎。」

爸:「真的假的!」驚喜狀

現在就等媽回來

 

媽說我會忘記,乾脆她自己去看

不知道她去看過了沒,如果看過就不好玩了

 

媽回來~

我:「你去看中獎了嗎?」

媽:「還沒。」

我:「妳有中捏。」

媽:「真的?中什麼?」一臉平靜,她心想應該是中小獎

爸:「腳踏車。」

我笑的很詭異

我:「妳存根聯還在嗎?」

媽:「在啊!」轉身要出門

我:「妳要去哪?」

媽:「領獎。」

我:「叫爸載你去領呀,妳載不回來吧!」機車怎麼載電視

媽:「對厚!」她還一直以為是腳踏車

他們出門了

 

他們回來了

媽:「不是腳踏車啦,你跟我說是腳踏車。」笑開懷樣

我:「我只有說妳中獎,腳踏車是爸講的。」裝無辜

媽:「店員說怎麼這麼晚去領,大家還想歡呼一下的。我跟他說不方便。你爸在車上還說不要腳踏車看能不能換別的。」

我:「換電視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