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藍的世界 呵~

難怪有人看完想住潘朵拉星球

有飛寵還有騎寵 不過得要能駕馭牠們才行

我覺得做這部動畫的人 才是潘朵拉星球的上帝吧

就像上帝創造人般 創造潘朵拉 雕塑納美人和地球上沒有的生物

好原始的星球

對生命的尊重與感恩 真是人類該學習的

 

人類的貪婪 真令人感到厭惡

因自己的私慾去破壞好好的淨土

破壞地球還不夠 歪腦筋還動到別的星球

我知道這是戲啦

不過人類的私慾、貪婪和破壞力卻是真實存在

 

男主角一開始真是個白目 手賤

也許故意這樣鋪陳 好讓他遇見女主角吧

我對白目型的人一向沒好感

電影的白目男主角遇到什麼危險都不會死

現實中這樣的白目 百條命都不夠他死

 

那個納美人公主 真的跟張韶涵有點像耶~

那顆星球似乎離太陽很遠 印象中好像沒看到陽光

 

劇情喔...我覺得普通

是覺得那裡面的東西和場景 很特別

飛寵都飛得好快 

 

如果有座騎跟飛寵讓我選一個

我會選飛寵 雖然我有懼高症 不過可以飛 感覺應該挺好的

 

阿凡達真的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